ID510356042

BOOOOMDALADADIDIDUDALABOOOOM

礼服,蜂蜜,与围裙 1 (Ebenji)

# 它的一部分来自美丽的: @╮歌者 ‖ 

# 不混语c的朋友们:这是一篇奇异的流水账。
# 混语c的朋友们:这是一篇骰输三连。
# 这也是一篇与Kingsman的Crossover。
# 如果你想知道,目标人物其实是莫里亚蒂,跟班是莫兰。
# 莫里亚蒂炸了唐宁街,据说还要去白宫偷文件。
# 还有,莫兰右手边黑裙子的女生其实是Jane Smith。
# 但这些都并不重要。


“Benji,通讯设备一切正常,窃听器信号良好,我现在需要你的是,在两个小时后的宴会上扮演我的女友。” 


“好的,等等……什么!?”


 “这是我们唯一的办法。” 


Benji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,这项任务本不该发展成这个样子。 


当CIA把它递交到IMF的时候,它被形容为:一项简单的追踪任务,看情况,或者看心情逮捕。Benji差点就申请单独出勤了,但Ethan在评估过任务报告后决定把它升级成为小组任务。这是不是有点不公平?Benji泄气地收拾行李,将零零散散的配件一股脑倒进一个黑旅行袋,感觉仿佛自己的外勤能力被不可接受地低估了。但事已至此,他只得接受自己不那么戏剧性的角色定位。但话说回来,有Ethan Hunt陪着,他还有什么好抱怨的? 


可Benji觉得他这次有资格抱怨,并且他还要疯狂抱怨,用Brandt拍桌子的势头那样抱怨。他们根本摸不到目标人物的一根汗毛,只能退而求其次接近他的跟班。“这是个国际任务,CIA是从MI6接的手,而MI6从不轻易请求帮助。”Brandt这样叮嘱小队,而Benji现在也意识到这绝非虚张声势。他们终于在中国香港发现了那个跟班,Ethan已经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去接近并取得信任,如今他被邀请参加这个高级宴会,成功似乎近在眼前。


 “我不明白,为什么非要是女友?为什么你不能有个男友?” 


Ethan耸耸肩: “我也不知道Jane和Ilsa都被临时叫去大洋彼岸,我下意识就这么说了……而且宴会在两个小时后就开始了,我们不可能找得到合适的女孩。”


 Brandt在耳机里猛拍桌子,笑得像要背过气去: “往好处想想,Benji,你终于能带上面具了,这是你梦寐以求的不是吗?” 


而从这里一切都似乎开始出错。当Benji在浴室里用刮胡刀搭配着IMF提供的祛毛膏努力地刮腿毛的时候,Ethan在外面喊: “我找到了丝袜和手套!你不用刮了!” 


“什么!我已经刮完一条腿了!” 


当Benji挽着Ethan的胳膊进场的时候,他意识到他可能正穿着这个世界上最丑的一条裙子。上面全是流苏,而且幸亏他从前打过耳洞,但这条红色的流苏耳坠还是太难看了,还有,他的高跟鞋小半码。而Ethan则觉得全场三分之一的目光都向他们投过来,带着好奇或者审视。他终于后知后觉过来男扮女装可能真的是个糟透了的注意,但他们又能怎么办呢?


 “Ethan!” Benji试图和Ethan说悄悄话,但他发现这个变声器听起来怎么都宛若一位凹凸有致的妙龄女郎,有安吉丽娜朱莉那种丰满嘴唇的女生。 “我脚痛,鞋有点小,你走慢一点。而且说真的这个流苏裙太难看了,真的,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怎么品味这么差。”


 “因为这是我们唯一找得到到,你穿得下,能盖住面具和变声器的裙子,现在,安静。” Ethan小声地偏头回敬道——这本该看起来赏心悦目,但从镜子里看,Ethan仿佛把他妈妈带来做女伴了。Benji无法用语言去描述这条土气的裙子和他的身材。太震撼了,真的。


 Brandt在耳机里笑得直打嗝。 


目标人物,aka:那位跟班左拥右抱地走过来,并在看到Benji的时候有一丝犹豫。他端着一只高脚杯,左手边拥着一个戴眼镜的男生,Benji觉得他有点眼熟,他的发型和走路姿势有种英国女王柯基宠物狗的气场,或者这仅仅是因为他比目标任务要矮上半头。右手边是一位穿黑礼服的女生。看看人家,他妈的,Benji在心里哀叹,看看人家的礼服。 


“Ethan,你的品味很独特,是吗?” Benji看得出目标人物试图表现得见多识广,不失礼节,但就是忍不住在自己的身上上下打量。你做得挺好了,老兄,换做是我我可能甚至要回去建模发到玩家论坛去做皮肤。Benji这么想着,一边尽可能温柔地递出一只手去。


 “你好,亲爱的先生,美好的夜晚。” 


目标人物沉吟着试图微笑。Benji知道,他的声音和外表真的很不搭。但没办法,变声器是Ethan挑的。


 “她练拳击的。”Ethan优雅地扶住Benji的腰,把手掌搭在他腰间的流苏上: “她是个运动员,身材很强壮,健康,充满肌肉。我喜欢她的与众不同。而我想我应该和她一起选礼服的,我的肌肉图在这种柔软的场合并不很如鱼得水。是我的错。” 


衣服是你挑的!!Benji在心底怒吼。 


凭借多年来参与聚会的经验和随机应变的能力,解释为何会拥有这样一位特别的女孩做女朋友不算太那,尽管理由牵强,但Ethan的确想不出更好的借口了,但所幸在接下来的对话里,Benji顺利地用藏在手袋里的设备黑进了目标人物的手机。他将手从手袋里拿出来,伸到Ethan的背后去,在他的脊椎骨上挠了挠。


 “不好意思,失陪一下,” Benji配合地靠在Ethan身上,伸出手指卷了卷自己的大波浪。“我想我需要安抚一下我的肌肉兔,她还有些不适应这样的场合。” 


他们把握好时机,礼貌地退了场,Ethan带着Benji来到大厅一处较为安静的角落,一面亲昵地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一面偏头靠近他的耳朵——这样他们看起来宛若一对在耳语的小情人,但Brandt在耳机另一面笑得连Ethan的微型耳机都有些震动,真令人耳根发麻,Ethan在心底翻了个白眼。上帝,让他闭嘴。这么想着,他开始和Benji咬起耳朵。 


“注意到目标人物左手边的男人没有?英国的绅士特工也盯上他了,MI6真是下了血本,我以为他们和民营机构关系紧张来着。顺便,你成功了,我们刚刚真是棒极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